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第一次考試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考試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一次上學 

  “人長大了,要學會自理,不要像小孩一樣幼稚。要學會獨立了。”爸爸總是這樣叮囑我。我想,是啊,人長大了,要獨立,要是不學會獨立,就永遠長不大。這樣自己也害羞啊!從此,我就總想磨鍊自己,學會長大。 

  有一次,我準備上劍橋英語班。可是爸爸就是不送我,不管我怎麼拉和拽,他都紋絲不動。這時,本來笑呵呵的爸爸忽然“晴轉多雲”了:“孩子要獨立,要不放過每一個鍛煉的機會。如果像你這樣,哪還長得大?今天你要自己上學去!”聽了這番話,我恍然大悟,原來自己忘了“獨立”二字。我決定自己上學去。 

  剛一出門,就覺得一種恐懼在我身邊纏繞,我的心“咚咚”直跳,身上的每一根神經都繃緊了,大腦不住地胡思亂想:遇到壞人怎麼辦?被壞人抓到怎麼辦?別人向我問路怎麼辦?……不好!靈敏的我發現一個人正跟着我不放。我的神情變得緊張起來,急忙往前邁起大步來。正當我大步流星地走着時,突然發現那個人不慌不忙地步入了超市。啊!我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。路上,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都看着我。我沒有心思再看那些小店裡精緻的飾品,一心一意地向前走。終於安全地到了學校,我鬆了一口氣。 

中 學 生 優秀作文 (白雲飄飄網)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考試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