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考試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考試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幾天,我第一次考試了,我以為我能考100分的,過了幾天,當老師發給我試卷的時候,我卻只打了88分,我心想:回家之後,爺爺奶奶,爸爸媽媽一定會罵我的,我的心情很不好。奶奶接我放學的時候,我沒有告訴她。我坐在書桌前唉聲嘆氣,奶奶發現了,就問:“你今天怎麼呢?”我就把試卷給她看,果然不出我所料,奶奶罵我了,我低下了頭,還是認真地完成了家庭作業。

  吃晚飯前,我給媽媽打了個電話,告訴了媽媽我的成績,我對媽媽說:“你不會罵我吧/?”媽媽說:“一定,一定。”在吃飯的時候,爸爸給我打了個電話,奶奶告訴他我只打了88分,爸爸對我說:“你只考了88分,真是個小屁嘎嘎。”我傷心地哭了,一直等到媽媽回家,媽媽問我:“你怎麼哭了?”我說:“是奶奶告訴爸爸了。”我叫我不哭,還安慰了我,給我分析了考差的原因:是我太馬虎了。我決定以後絕對不馬虎了,要認認真真地學習,考出好成績,讓他們都高興。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考試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