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學第一次考試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第一次考試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我們期中考試了。

  我首先做好了考前的準備,然後等待監考老師髮捲。

  第一節考數學,監考老師首先發下卷子,然後給我們讀題,並告訴我們有不懂的可以問,但不可以大聲嚷嚷,同時還說要認真做題,做完要認認真真檢查,要細心再細心,才可以交卷。

  我拿到卷子,先大體看了一下題,又仔細看了一下,這才開始做。雖然題看起來不難,但我還是一點也不敢馬虎,生怕自己考不好得不到媽媽的獎品——倆本《皮皮魯轉》。時間漸漸過去了,老師讀完題了,我也做完了。於是我又從頭到尾認真檢查了一遍,好不容易才聽到老師說:“可以交卷了”。我就懷着害怕的心情交了卷。

  要考語文了,張老師警告我們一定要認真檢查。發下卷后,我看到題雖然都會做,但還是自己告訴自己千萬不能大意,考不好老師可就不喜歡我了。

  語文也終於考完了,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得滿分,不會辜負老師們對我的期望。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:武豪吉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第一次考試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第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