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第一次考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第一次考試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新學期的第一次考試

  蓋玉婧

  開學不久,我們就進行了一次數學考試。

  上課了,老師說:“今天我們進行第一單元的考試,老師話音剛落,同學們就趕緊拿出數學課本來複習,我也不例外。

  考試開始了,同學們都很緊張,怕自己考不好,回家挨家長的訓斥。我一看,試題還比較簡單,我就開始認真的做起來,剛做完第一題,一道選擇題難住了我。我看了看,仔細的列出算式,有詳細的計算出得數,結果這道選擇題應該判錯,我就在括號里打上了叉號。我繼續做後面的題,一直到最後再也沒有題難倒我,我做完了,又仔細的進行檢查,每一道題,我都認真演算一遍,剛剛檢查完畢,老師就說:“時間到,收卷!”同學們就從前到后的把試卷收了起來。

  到了下午,老師要髮捲了,我緊張極了,我的心怦怦直跳。等拿到試卷一看,一百分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回到家,媽媽問:“今天考試的了多少分?”我高興的說:“滿分!”媽媽滿意的笑了。

  這次考試,我雖然得了滿分,但我深深的懂得“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。”的道理。我會再接再厲,保持優異的學習成績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第一次考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第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