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激烈的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烈的拔河比賽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來了星期五下午的拔河比賽,雖然下來點細雨,但同學們依然精神抖擻的奔向操場,在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很快的站好了隊伍,我們的競爭對手是從未敗過三年級{2}班,同學們聽到是[2]班個個都慌了,''誰不知道[2]個個都是大力士呀,我們輸定了。''同學們紛紛議論開了,作為班長的我站上前去說道''同學們別慌呀,誰規定我們班不能贏[2]班的了?今天就讓他們嘗嘗輸的滋味。''聽了我這一席話,同學們恢復了信心,有了鬥志,比賽終於開始了,只聽見裁判大聲說了句''比賽開始'',我們雙方都吃力的拉着,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也在一旁為我們鼓氣加油,同學們的汗珠像大豆般落了下來,臉也漲得通紅,衣服幾乎全濕透了,但我們依然不放棄,使出了全身力氣,奮力的拉着,經過我們的不懈努力下,裁判宣布我們班勝,同學的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,老師也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激烈的拔河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