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激烈的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烈的拔河比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加油!加油!”大堂上喊聲,歡呼聲此起W伏。因為,這是我校四(4)班和四(1)班正在進行一場激勵的拔河比賽。

  拔河比賽規定3局2勝,現在場上比分是1:1平局。關鍵的最後一局開始了!運動員們精神抖數,一個個像小牛一樣,拚命地用力拉着繩子,誰也不讓誰。我們腳抵着地,埋着頭,拚命往後拉。四(1)班同學也H盡全力,哈下腰,用力往後拉着。我班打頭的歐陽日東,他腦袋上拉得直冒熱氣,面上留着汗。他咬緊牙,瞪着眼,兩腳死死地蹬着地,像被鋼鐵燒一樣。再看四(1)班,最前面的胖子,他胖胖的身體向後傾着,咬緊牙關,面蛋通紅,有足了勁,拚命地向後拉。賽繩上的紅領巾,一會兒移向左,一會兒移向右。兩班的啦啦隊正拚命地叫“加油!加油!”正當紅領巾居中的那時,四(1)班的同學猛一用力,賽繩拉過了賽標區。四(1)班勝利了,大堂上一片歡騰。而我們卻垂頭喪氣。

  這場拔河比賽,我們班雖然輸了,但從中我們吸取了教訓。

您正在瀏覽: 激烈的拔河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