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場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天下午烈日當頭照,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,昂首挺胸的走向體育場,啊!我一看,體育場上已人山人海。比賽之前,我們參加比賽的同學各個摩拳擦掌、精神抖擻,都想拿冠軍。比賽開始了,我們大家都雙手緊握繩子,雙腳前後分開,身體成半蹲式,準備好了,等待老師發號施令,只聽一聲大喊:“拉”,我們齊心合力一步一步往後退,只聽一陣歡呼聲,“我們贏了”。第二場比賽開始了,我們的力量這時慢慢的減少,眼看那一條象徵輸贏的紅線馬上就要過對方的比賽線了,只見我們的班主任郭老師雙手在空中搖擺着,高喊着:”加油!加油!“我們大家又重新有了力量,口中齊聲喊着”一二、一二——————“尤其是丘昌同學特別賣力,他的汗水一滴一滴從頭髮里冒出來。紅線一會往這,一會往那,左右搖擺不定,拉拉隊在旁邊拚命的喊着,有的同學嗓子都喊啞了,但是他們一點都不在乎,好象失去了感覺一樣。經過我們的努力,紅線終於被我們拉了過來。我們歡呼着,郭老師由衷的笑了,別看她雖然上課時非常嚴肅,但是課下還是很平易近人,和藹可親的。郭晗同學都激動的哭了出來,還有好多同學雖然手上都磨起了水皰,但是沒有一個喊疼,高興的雀躍歡呼着。 

  最後的決賽開始了,同學們看到對手都馬上嚇呆了,原來三班的同學有許多大胖子,我們沒有放棄,還是很努力的拉繩子,可是中間的時候,忽然,我們的腳向前走了好幾步。原來有個大胖子抱住了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樹,他鬆開手,我們使勁一拉,那條紅線象水一樣的移了過來。 

  我們終於得冠軍了,這真是一個奇迹,對手那麼多大胖子,竟然輸給了我們,以前拔河比賽,他們幾乎場場贏。你說:我們今天能不算是一個奇迹嗎?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