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激烈的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烈的拔河比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激烈的拔河比賽

劉炳會

今天上午,我的輔導班裡舉行了拔河比賽。

老師把我們分成兩個隊,一隊有7個人,我是一隊的。“比賽開始了!”隨着老師那洪亮的聲音,我們進入了比賽的場地,同學們個個激動無比。第一局開始了,因為二隊全是“大壯漢”,我們隊的人數又不夠,所以敗給了他們。第二局開始了,我們隊的人着急了,全上了場,我們終於贏了他們一局。

到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,那就是第三局。我望了望頭上那瓦藍瓦藍的天空,覺得渾身都充滿了力量。啦啦隊喊起了口號:“一隊,一隊,必爭第一。”我們全都使出了吃奶的勁。“一、二、三,使勁!”隨着體育委員的聲音,我們一下子把他們拉了過來。

“耶!我們勝利了!”我們跑到了領獎台上,老師把獎品發給了我們,我真是太高興了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激烈的拔河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