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激烈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烈的拔河比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今天下午舉行拔河比賽。”校長剛說完這句話,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。

  下午比賽開始了,王老師讓我和其他八位同學在旁邊觀看。我們班先和三(9)班比賽。雙方隊員一手在前,一手在後,他們個個站得筆直,組成了一道牢固的人牆。拔的時候,他們身體向後傾,拚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繩子。繩子中間的紅綢帶一會兒移向三(9)班,一會兒移向我們班,互不相讓。我們九位同學為我們班不停地喊“三(8)班,加油!三(8)班,加油!”比賽的同學們的手都拽紅了,可繩子還是不動一下,我一直看着單春偉,只見他齜着牙,憋得滿臉通紅,雙手緊握繩子,鉚足了勁向自己方向拉。最後,我們班的同學使出了全身的力氣,隨着我們的喊聲,紅綢帶一下子移向了我方,我們班勝了。

  後來,我們班又贏了三(10)班,和三(13)班,最終取得了勝利。

  這次拔河比賽,使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。

  宜興市實驗小學城中分校三年級:蔣卓儒

您正在瀏覽: 激烈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