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

  泗洪育才實驗小學六(12)班滿子琪 

  今天下午,我們班要舉行一場拔河比賽。天氣陽光明媚,好像在為我們助威。 

  首先進行的是男生拔河比賽。老師把我們分成兩隊。我們個個都摩肩擦掌,躍躍欲試,好像要一口氣把對方拉過來似的。 

  只見老師舉着小紅旗說:“個就位——開始。”老師的小紅旗一落下,我們都拚命的拉繩。只見我們的喬康寧,張着嘴,恨不得一下子把他們吞了。我也雙腳蹬着地,頭往後仰着,手握大粗繩,使出了全身的力氣,而對方卻在我們沒有用力的時候,一下子把大粗繩攥了過來。我們總結了原因:我們不團結,才導致對方獲勝。第一場比賽——失敗! 

  到了第二場時,我們開始團結了,我們都慢慢的蹲在地上,等到快要輸了時,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猛地站起來,並迅速的一拉,把他們拉出一兩米遠,只聽啦啦隊在喊:加油!加油!我們聽見鼓勵聲,先向後一步,在猛地一拉,嘴裡發出了排山倒海的聲音。也許對方害怕了,對方轟然倒地,我們嘴裡都喊着:“耶。我們勝利了,我們勝利了!”都一跳三尺高。 

  第三場時,我們隨着一聲“開始”,個個都互不相讓,因為,這是決賽。我前面的史才高手上爆發出了青筋,好多同學都面紅耳赤,我心裡想:我們一定要贏啊!一定要打敗對手!不讓別人嘲笑我們。我們的隊員說:“我們喊一,二,三!大家一起使勁!一,二,三!我靜的連心跳都聽見了。終於,我們贏了! 

  我從這場比賽中,明白了:我們要團結。還知道了: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。總之我們都非常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