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激烈的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烈的拔河比賽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就是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了!我早早的來到了校園。一進門,就看到了老師們正在忙着準備運動會的事,有的老師正在畫白色的線,有的老師正在放阻礙物……

  很快,就到了拔河比賽。與我們比賽的是5(2)班。看,我們班的同學們個個專心致志,拉着繩子,身體向後微微傾倒。聽裁判員的一聲哨響,激烈的拔河比賽開始了!在第一個的是潘子豪同學,瞧他,滿面通紅,手牢牢地抓住繩子,似乎使出了吃奶的力氣。再看最後一位同學,拿繩子綁在身上,想扛大米一樣使勁往前拉。2班的人也不賴,只要我們一鬆懈,他們就會超過我們隊。旁邊的啦啦隊拚命地喊着5(1)班加油!某某某加油!就連老師也豁出去了,喊着加油!加油!他們似乎聽見了我們的吶喊聲更加又勁了,個個全力以赴,眼看繩子就要過線了,還差一點點,一點,過線了,“耶!”我們大聲的叫着。接着,又是一輪比賽……

  這場拔河比賽真是太激烈了!

  六年級:黃淑文

您正在瀏覽: 激烈的拔河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