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學校在小操場上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。

  我們班對077班,打了下課鈴,我們像脫了韁繩的馬兒,快速的來到了比賽現場。我們一個個胸有成竹,因為我們有一定的實力,而且還有技巧。我心裡暗暗地想:我們一定能贏,王老師不是說過嗎?只要把心往一處想,勁往一處使,就一定贏。馬上就輪到我們班了,我們拿起繩子,挽起袖子,好像準備大幹一場似的。隨着一聲哨響,我們使勁往過拉,勝利漸漸向我們走來,又聽見一聲哨響,我們贏得了第一繩。接下來是第二繩,可能是因為我們低估了對手,結果輸了。前兩局打了個平手。就剩下最後一繩了,同樣也是我們最後的希望。哨子一響,同學們屏息凝視,空氣彷彿也凝固了,我們拉緊繩子,一起用勁向後拉,同學們兩隻眼瞪得圓圓的,臉漲的通紅,我們像豹子一樣,咬緊牙關,汗毛都豎了起來。拉拉隊隊員大聲的喊“074、加油!074、加油!”那聲音如同天崩地裂,響徹雲霄,讓精疲力盡的我們又重新充滿力量。跟對方僵持了好一會兒,勝利大踏步的向我們走來。“贏了,我們贏了!”同學們歡呼雀躍,高興地抱在一起互相擊掌,一起抱住王老師哭了,哭出了絲絲微笑,哭出了甜甜的幸福。看看遠處的太陽,都依依不捨向我們揮手,走向了山下。再看看那勝利的笑臉,一直掛在同學們的臉上。

  拔河,讓我們懂得了團結的力量,只要齊心協力,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。

 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陽光雙語五年級:賈昕宇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