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剪頭髮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剪頭髮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剪頭髮的煩惱 

  俗話說的好:"愛美之心,人皆有之".我也不例外,有時會和爸爸.媽媽的意見不和,這不,今天又吵開了:"長頭髮有什麼好的,只會影響學習."一聽就知道是媽媽的大嗓門."那......照這麼說,寺院里的和尚學習最好了!"我"反擊"到(也為自己的口才感到驕傲).正在我暗自高興時,做為旁觀者的爸爸來幫媽媽的腔了:"你這全是歪理,長頭髮就是影響學習,你想想,早上扎一下頭髮得花多長時間呀,還有......"這下,輪到我啞口無言了.媽媽見自己佔了上風,便趁熱打鐵:"走,我帶你去剪頭髮"見我原地不動,就接這說:"你到底去不去,快走"看到媽媽怒氣沖沖的,好象恨不得把我馬上變成光頭的樣子,我便非常不情願的跟着走了...... 

  路上,小鳥"吱吱喳喳"地為我打抱不平,樹葉"沙沙"的安慰我......到理髮店以後,惡魔(剪頭髮的阿姨)把我的頭髮剪了下來,看着我的頭髮一把一把地往下掉,我恨不得一把奪過魔鬼(剪頭髮的阿姨)手中的武器(剪刀)把它折成兩段......看着我的頭髮一點一點的變少,我的眼淚情不自經地留了下來...... 

  為什麼爸爸.媽媽這麼不理解我愛美的心呢!為什麼,為什麼呢!我多麼想回到長發飄飄的感覺呀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剪頭髮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剪頭髮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