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剪頭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剪頭髮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媽媽把我頭髮剪了。事情是這樣的。

  我起來以後,去梳頭結果梳的一團糟。“媽媽,幫我梳頭,我梳不像。”“知道了,過來我幫你梳頭。”我拿着木梳過去了,媽媽幫我梳頭時,發現了白色的頭皮屑,說:“必須剪掉點,頭髮太多了,洗頭洗不幹凈,頭皮屑都沒洗掉。你到讀高中時,上課都來不及洗頭的……”說的都是剪頭髮的好處,但在我眼裡這是一個壞處。這句話在媽媽口中都流傳了幾年呢,這一次我語塞了,想反抗又不行,媽媽幫我梳了一節。我知道媽媽要把我頭髮剪到哪兒,那就是剪到一節都梳不到的地方。媽媽真的拿剪刀來了,真的剪到了那個地方。我的眼淚止不住的留下來,媽媽還幫我剪歪了,這是我不想看見的不幸中的不幸。媽媽又幫我重洗頭了,用洗頭露幫我洗,不過一會兒就洗好了,跟媽媽洗頭的速度差不多。媽媽早希望我把頭髮剪掉了,只不過我不肯。

  媽媽一直說我的頭髮像雞窩、狗窩、鳥窩。使剛“天晴”的我又“下雨”了。當時我真生氣,這是媽媽剪的,關我什麼事?

  江蘇蘇州吳中區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:陸于思

您正在瀏覽: 剪頭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剪頭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