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剪頭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剪頭髮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頭髮已經很長了了,每一次洗頭都非常麻煩,需要化費很多時間才能夠把頭髮清洗乾淨。等到梳頭的時候,也要化費許多時間才能夠把它梳好。有時,害得我梳了很長時間胳膊都酸了,還沒有把頭髮給梳好,心裡想想這長頭髮真是一種累贅。於是,我就想乾脆把頭髮剪了,這樣不就省了許多麻煩了。

  有一次,我趁着媽媽高興的時候,把這一想法說了出來。開始媽媽不答應,說是長發好看,勸我不要剪,還說剪了你要想它再長起來就困難了。可是,我的主意已定,不管媽媽怎麼說,我就是要剪。經過我的再三懇求,媽媽才答應了我的要求。我趁熱打鐵,叫媽媽馬上帶我去剪。正巧那天媽媽有空,她就帶我去理髮店剪頭髮。那裡正好空着,理髮師看到我走進去,立刻給我洗頭,然後讓我坐到椅子上剪短頭髮。沒過多長時間,我的頭髮就在理髮師的手中變短了。我覺得自己好象變了一個人。

  回到家裡,奶奶說是差一點不認識我了。下一天,我來到學校,走進了教室。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目光看着我。我走到了座位上,許多同學圍了上來,紛紛問我:“你把頭髮剪短了,不心疼嗎?”“你剪短了頭髮害得我們都認不出來了。”我一一作了回答。他們這才離開了我的周圍,我這才覺得心情輕鬆多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剪頭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剪頭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