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剪頭髮勒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剪頭髮勒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就在剛才。我踏進了理髮店,坐上了椅子。 

  剪刀落下的那一剎那,我覺得沒什麼,改變髮型,是很輕鬆的一件事,不是么?然後,他就剪了,東一下西一下,雖然沒有順序,但還是地方。 

  心就跟着剪刀一起飛舞了。雖然我脫了眼鏡,但還是憑着模模糊糊的點點視力看到了他剪得很多,其實即使不用看也知道,就憑那刷刷落下的頭髮。 

  我從來都是頭髮直接披下來的,所以這樣一剪,皮膚裸露在空氣中了,有點不適應啊。 

  他越剪越多,頭髮越掉越多了,也越來越短了。 

  呼。過了一會兒,終於剪完了,模模糊糊的看見自己半張臉都是沒有頭髮遮蓋的,覺得這樣的自己挺難看。 

  戴上了已脫離不開的眼鏡,在鏡子中清除的看到了自己啊。 

  那是怎樣一張臉啊!頭髮剪得像曾軼可的?!(是後來自己突然想到的)我露出稍許的不愉快。理髮師原本神采奕奕的臉一下子暗淡了!我又衝著鏡子看了看,使勁看了看,看出絲帥氣,張揚,個性。嘻嘻,變成了男孩子啦! 

  我雖然後來使勁的表達自己很滿意這個髮型,但好像那個理髮師還是不高興了,在此,我對他表示深深的歉意。 

  理髮店裡雖然打着空調,但是這裡確實暖暖的,我感覺到了絲絲的不同的感覺啊。 

  後來,帶着滿頭甜甜的洗髮水的香味,我在路上,走着,回到了家。 

  不一樣的頭髮,能帶來不一樣的心情! 

  2009年8月18日晚上22時10分

您正在瀏覽: 剪頭髮勒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剪頭髮勒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