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剪頭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剪頭髮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當我翻開影集,看到那些照片,不禁想起了那張剪了頭髮的照片,雖然那張照片在幾年前已經丟了,但是我又進入了童年的回憶。 

  我記得那是我在五六歲的時候,我看到桌子上放着一把剪刀,覺得很新奇,就去試一試,可是什麼好呢?東找西找也沒找到什麼東西,可以剪,這時,我靈機一動,還是剪頭去吧!我拿着剪刀躲在門後面,對着鏡子,先把前面的頭髮幾根幾根剪下來,然後又不時地用梳子梳。前面的頭髮剪得差不多了,覺得不夠完美,又把後面的頭髮剪掉一些,然後反覆的剪呀剪,半個小時過去了,我才發現自己快成小尼姑了。我放下剪刀走出大門,爸爸和媽媽不禁笑了起來,媽媽說:“快拿相機來,給我們的傻女兒照張相。”爸爸興沖沖地跑進屋裡拿出了相機,讓我站在摩托車旁邊,“咔嚓”一聲,一張照片拍了下來。爸爸媽媽的笑聲讓我羞愧得無地自容。照片很快就洗出來了,端詳着自己傻乎乎的樣子,我的臉不由得又紅了起來。 

  後來,每當媽媽翻開那本影集的時候,那張照片常常是媽媽的笑柄。可惜,在我家搬家的時候,那張照片就找不到了,或許,那張照片真的永遠遺失了,然而,每當我翻開相冊的時候,我總是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剪頭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剪頭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