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剪頭髮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剪頭髮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長一頭很長的長發!可是每次梳洗都很麻煩,所以上周日,媽媽決定帶我, 去剪頭髮,我實在不想去,可是沒辦法!不去又不行,只好跟着媽媽去了! 

  來到了理髮店,阿姨給我洗的頭髮,洗完后,一位叔叔拿着吹風機,給我的頭髮吹乾,然後就拿起了剪刀,在我的頭上左剪剪,右剪剪,一個小時過去了,我那有一米長的變成了短髮女生!可是媽媽對那位叔叔說:“還有點長,再剪剪吧!”理髮師叔叔說:“好的,那就再剃剃吧!”我傻眼了,難道這還不夠短嗎!我心想!隨後理髮師叔叔便拿出剃頭的推子,在我的頭上比劃起來!我的頭髮好像都在哭,說:我跟了你這麼多年,你卻捨得把我們剃掉!”又過了一會兒,頭髮終於剪完了!我確變成了一個英俊瀟洒的男生! 

  第二天,來到班裡,同學們都摸我的頭髮說:“怎麼沒剃個光頭啊!”我笑了,對他們說:“我就喜歡寸頭,不喜歡光頭!” 

  我現在感覺,寸頭可比長頭髮輕巧多了!

您正在瀏覽: 剪頭髮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剪頭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