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貓的鬍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的鬍子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貓的鬍子

  放假了,我來到了姥姥家患門。姥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,兩隻耳朵總是豎著,它的眼睛是棕色的,圓溜溜的轉來轉去,特別是晚上,兩隻眼睛又圓又亮。長長的尾巴總是搖來搖去的。最有趣的是它嘴兩邊的小鬍子。沒事我就會拉幾下它的小鬍子,拉得它喵喵直叫。

  有一次,姥姥沒在家,我和小貓在玩皮球,我把皮球扔到一邊,小貓就會飛快地跑過去,用前爪去抓皮球,撲好幾次,才會撲到一下。看着球滾來滾去,小貓撲來撲去。我感覺好開心啊!突然我發現,小貓兩邊的鬍子長長的,長得也太不是地方了。想到這,我找到了一把剪刀,把小貓放在腿下面,拿起剪子剪下一根,只見小貓掙扎地叫了起來。我說:“小貓、小貓你別叫,等我剪完你就會變漂亮了,行動也方便了。”我邊剪,它邊叫,我好不容易才剪完。看着沒鬍子的貓,我心裡非常地高興。這時姥姥回來了,看見貓的鬍子沒有了,非常的生氣,狠狠地批評了我。姥姥一說,我才知道貓的鬍子是用來量老鼠洞口寬度的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知道了動物身體上的各個部位或器官都有它的用處。

昌邑區樺皮廠中心小學四年三班

  王梓桐

  指導老師

  王艷紅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貓的鬍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的鬍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