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的鬍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鬍子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的下巴長着一些又粗又硬的鬍子。你可別小看這些鬍子,它可是治我的法寶。每當我不聽話時,爸爸只要下巴一抬,我就馬上感覺到身上的某一個部位痛痛的,痒痒的,不得不乖乖投降。 

 記得有一次,我與爸爸媽媽約好星期天一起去釣魚。可由於前一天晚上我睡得實在太遲了,所以,到了第二天,我說什麼也不肯起來,於是,爸爸頭一低鬍子就過來了,對準我的額頭又摸又擦。“受不了啦”我大叫着逃下了床。爸爸卻樂得哈哈大笑,下巴上的鬍子得意地抖動着。 

 “哼,我非把這鬍子消滅了不可!”終於有一天,我找到了一個下手的好機會,就偷偷地拿了一個打火機,點着后,躡手躡腳地朝着午睡中的爸爸走去。可是還沒等我靠近,爸爸就一把抓住我的手,放到下巴低下,嚇得我連忙求饒。 

  瞧!爸爸的鬍子厲害吧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鬍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鬍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