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的鬍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鬍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爸爸的鬍子

 福建省寧德市 屏南縣實驗小學五年三班 林晨暉



  爸爸長得真帥:一張方方的臉上,有明亮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,下巴上還插着一串一串刺人的鬍子。每當我考了高分回家,或者遇上喜事,爸爸都要親得我嚷嚷。媽媽聽見了總得數落他幾句,爸爸就會做個鬼臉,躲到一旁去忙他的事情。

  有一次,爸爸正好坐在客廳里看報紙,媽媽一手奪過報紙,瞪了瞪爸爸。爸爸急忙懇求道:“君子動口不動手,有事好商量。”媽媽遞過鬍鬚刀和一面鏡子,說:“照照鏡子,你的鬍子已經有頭髮長了,給我好好的刮一次。”“我答應你就是了,能把報紙還給我嗎?”媽媽把報紙一扔,氣呼呼地走開了。爸爸剛剛颳了一半鬍子,就接到一個電話,說是有事找他,叫他馬上就去辦公室。爸爸二話沒說,穿上鞋子就出發了。媽媽怎麼勸也勸不住,只好讓爸爸帶着陰陽胡出門了。

  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過了兩天,我們大家都忘記了爸爸的陰陽胡。

  第三天,縣裡來了客人,爸爸要去招待,所以對着鏡子開始打扮。這時,爸爸才發現鬍子高低不平,想起了當天沒刮完鬍子的事,笑得合不攏嘴,趕忙去刮。

  過了些天,爸爸的鬍子又長了,我知道他又要開始忙碌了。

  爸爸的鬍子:在我失敗的時候,它撫摸着我,彷彿叫我不要灰心,失敗乃成功之母;在我成功的時候,他又觸摸着我,告訴我不要驕傲,繼續努力。我愛爸爸的鬍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鬍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鬍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