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爸爸的鬍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鬍子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爸爸的鬍子 

  我的爸爸身材高大,面容俊俏,算得上是個小帥哥,可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鬍子。 

  爸爸如果幾天不刮他的鬍子,他的臉上就會爬滿一根根又粗又硬的鬍子,就像一根根鋼針一樣,看上去黑乎乎的,像個小老頭。這時,媽媽準會罰爸爸刮鬍子。 

  隨後,便是一陣電鋸似的聲音,爸爸的鬍子就紛紛地落了下來。不一會兒,爸爸刮好了。看上去光乎乎的,好像年青了好幾歲。我一挨,綿嘟嘟的,真舒服。 

  第二天,我看見了,忍不住想再挨一下,出人意料的是,爸爸的鬍子竟又長出來了,短短的,硬硬的,扎得我差點成了花花臉。 

  我風趣地說:“爸爸,你的‘士兵’還挺忠誠的,昨天剛被消滅,今天又佔領了土地。” 

  爸爸無耐地說: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” 

  爸爸的鬍子真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鬍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鬍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