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綠色的鬍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的鬍子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綠色的鬍子

  手工課上,我們和老師在做一幅剪紙畫。老師飛快地拿出粉筆在黑板上寫了六個題目:一、小牛一家在吃草。二、工人在炎熱夏天砍柴。三、小魚在大海里和小蝦一起玩……

  我歪着頭想了一下就挑選了第一個題目。我拿出剪刀,飛快地剪下了牛頭。可是我左看右看,發現牛角沒了。我同桌捧着肚子笑我太粗心了,我立刻修改,剪出了牛頭、牛身、牛尾和黑點。

  可是我在剪小草時,又錯了好幾個地方。有的葉子左右不平,有的葉尖太尖了。我想了想,就把紙對摺,這樣只要向左剪就可以剪出左右對稱的小草了。

  畫剪好了,我準備把畫粘在紙上,可發現我的雙面膠沒了。於是我向同學借用。當我正小心翼翼地粘小草時,我的凳子忽然向後一滑,小草就粘在了我的下巴上,同學們都哈哈大笑,說我長出了綠鬍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的鬍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的鬍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