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的氣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的氣息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擾人的蟬鳴被秋風吹散,取之而帶的是蟋蟀的鳴叫聲。 

  有人問,四季中,春天才是最美的,為什麼你偏偏選秋天做題目呢?我的回答是:春天固然美麗,但是見不到石榴咧開嘴傻笑,也見不到高粱在風中笑彎了腰。大街小巷邊賣西瓜的西瓜攤已經變成了賣柿子的小攤。我一轉身,成千上萬的落葉飄了下來,它們飄累了,落在了我的肩上,手上。把我的思緒從春天帶回了秋天。秋天是多麼的奇妙啊: 

  飄落下來的樹葉還沒有褪去原來的稚嫩,帶着一絲絲的綠意,有抹不去的歲月痕迹,濃濃的。柿子在枝頭上像秋天鞠了一個躬,壓的枝頭都折了腰。荔枝姑娘太胖了,撐得一身帶着毛刺的紅皮襖都破了,露出了一個鼓鼓的,白白的肚皮。一個個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,在陽光下散發出誘人的氣息。一串串葡萄在陽光下閃出五彩斑斕的色彩 

  田埂上,玉米為了迎接秋天的到來,特意換上了一件黃色的新衣,西紅柿怕羞,秋天來了,它全身都紅透了,土豆也許是太興奮了,笑破了綠色的嘴巴,露出了黃色的舌頭。 

  菊花選擇了在這個詩情畫意地季節綻放,那大大的花瓣,曲卷的花瓣,就像一個卷着黃髮的小丫頭,陶醉在秋天的原始美里,陶醉在秋天沉甸甸的收穫里。 

  俗話說的好呀:“一場秋雨一場寒,十場秋雨要穿棉。”瑟瑟的秋風中透着絲絲涼意,我喜歡這秋風送爽的季節,喜歡着獨一無二,燦爛輝煌的秋天。秋天,割草機的轟隆聲,孩子們的童謠聲,組成了一首無與倫比的“秋之歌”!

您正在瀏覽: 秋的氣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的氣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