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隻螞蟻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,那該多好。

  我一覺醒來,伸伸胳膊伸伸腿,像往常一樣猛的跳下床。隨着“哎呀”的一聲慘叫,我揉着發疼的屁股,冷不丁地看到我那麼渺小的身軀與我可愛的床那龐大的模樣。心想:難道我真的變成了螞蟻?

  一陣風把我吹到了我朝思暮想的遊樂場,我想:嘿嘿,先玩玩再說。我一掏口袋,啊哦,沒帶錢。又看見那七十多歲的老爺爺,哈,別說是戴老花鏡的老爺爺,就是視力2。0的大好青年也看不到我呀!

  我一溜煙就跑了進去,剛準備跳上我的小木馬,才發現那“怪東西”已經不是以前溫和的小木馬了。正在我發愁的時候,來了一個小男孩,我靈機一動,跳上了小男孩的腳背上,玩起了我發明的“腳背木馬”我還玩了真人棋盤、勇闖蟻洞、手指摩天輪等遊戲呢!

  玩了幾個小時,我看了一下我隨身攜帶的表,呀,該回家了,媽媽肯定做了不少好吃的,於是我跳到一片樹葉上,又乘着一陣風回家了。回到家中,我發現媽媽已經放了我喜愛吃的巧克力在飯桌上面,還寫了一張紙條:豪豪,我今天要加班,中午晚點回來,你餓了就先吃巧克力我。高興得歡呼雀躍:這麼大的巧克力,夠我吃好幾年了!我啃呀啃,啃呀啃,一直啃到媽媽下班回來。媽媽發現了我這隻“小蟲”,一招“一指彈”就把我彈到了十萬八千毫米之外,“OHMYGOD”我全是感慨,“幸好窗戶關了,‘耶穌’啊,感謝您,阿門”我在胸口比劃了一個十字。該睡午覺了,“啊嗚”我不禁打了個哈欠,這跟我朝夕相處的小床竟然變得如此巨大,我只好帶着登上珠穆朗瑪峰的信念,懷着董存瑞炸堡的決心爬床,爬着爬着,突然腳一滑,摔了下去。

  呀!嗨嗨嗨,還好是場夢呀,呵呵,我的願望在夢裡實現了!

  湖南長沙天心區培粹初一:吳禹豪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隻螞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隻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