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都是螞蟻惹的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是螞蟻惹的禍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哎喲,我的手真疼!看着窗外下着的濛濛細雨,彷彿都在為我昨天的事害羞,哎,這都是螞蟻惹的禍?

  昨天下午,我和妹妹在學校的牆角捉螞蟻。我們在比賽誰捉的螞蟻最多。我堵牆東,她堵牆西,我們忙得不亦樂乎,一隻只活生生的螞蟻被我捉進了瓶子。到了規定的時間,我捧着自己的勝利品,心想:我肯定比妹妹捉得多,她笨手笨腳,會捉得到幾隻呢?不由得心裡充滿了快樂。我們來到操場,我先把螞蟻倒出來,一隻一隻的數,剛好30隻。這時,妹妹也把她的勝利品,倒了出來,一隻一隻的數,27隻、28隻,我一看,還剩3隻,我轉眼一想:這不是她比我還多一隻嗎?這可不行呀?只見一隻螞蟻匆忙地向我腳邊跑來,我連忙,把腳輕輕地挪過去,把螞蟻踩在腳下。妹妹剛好數完,我說:“你也是30隻,我們打成平手。”妹妹說:“我看見有一隻螞蟻被你踩在腳下了,你賴皮,一點也不誠實,我不和你玩了。”說完扭頭就走了。我茫然地望着妹妹遠去的背影。不知什麼時候,一隻螞蟻爬在我的手上,狠狠地咬了我一口,痛得我大哭起來。這是螞蟻給我的懲罰嗎?

  這真是螞蟻惹的禍,讓我受這皮肉之苦。這全是螞蟻惹的禍,還是自己惹的禍?讓我失去了友誼,失去了真誠。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都是螞蟻惹的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是螞蟻惹的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