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黑螞蟻與白螞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螞蟻與白螞蟻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白螞蟻不會生子,不會繁殖後代,這讓白蟻家族很苦惱,是一個大問題。聽說黑螞蟻家有許多母蟻一年可幾十多顆卵,於是就選定了在下雨時襲擊。  

  過了幾天,天陰了下來,黑螞蟻正搬家。過了一會兒,電閃雷鳴,緊接着下起大雨來,雨堆滿了街道。這時,幾千萬隻白螞蟻乘坐着一萬片荷葉,向有泥塊的地方出發。不到一分鐘,它們就找到了一個泥塊區。前十片荷葉上白螞蟻開始又砸又打,誰知那是一個下水道,一下子把它們給卷進去。  

  剩下的九萬九千九十片荷葉上的小螞蟻開始向高處進攻。剛到坡腳下,一陣突如其來的雷電打到水上,水卷翻了許許多多的荷葉,讓白蟻軍隊大傷元氣。緊接着,一輛三層巴士飛奔而來,又打翻了剩下的十分之九的荷葉。這時還剩下四百片荷葉。  

  螞蟻遷移的家正好在它們上方的一棵梧桐樹里。一士兵看到了白蟻軍隊,便召集了一千多名精兵,向那四百片荷葉。沒頭沒腦地砸。受驚的白螞蟻有的跳水自殺,有的亂喊亂叫,還有的划動水,想讓荷葉前進,可都被飛來的石塊、小土堆砸死了。就這樣,白螞蟻軍隊里有三百九十八片荷葉上的白螞蟻死了,剩下兩片荷葉漏水了,沉到水底去……  

  白螞蟻全軍覆滅,沒有一隻白螞蟻活着……  

您正在瀏覽: 黑螞蟻與白螞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螞蟻與白螞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