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四季的裝飾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裝飾家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創新一(12)班  鄧煒煌

  四季的裝飾家

  春姑娘給大地披上了翠綠的薄紗,夏姐姐為大自然換上了蔥綠新裝,秋伯伯給大家送來金黃的喜悅,冬爺爺給我們一個銀色的殿堂。

  春天的柳

  春天的柳市翠綠的,也是可愛的,我每看到柳便想起了一首詩:“萬條垂下綠絲絛”。春天的柳是一位撐着一把綠油油而又美麗的太陽傘的姑娘,柳樹的枝像一位少女的長發,在微風中翩翩起舞,像一位在跳舞的少女和一位小男孩一起跳舞。

  夏季的芭蕉

  看到芭蕉,就想到西遊記里的鐵扇公主,孫悟空扇滅了火焰山的火。芭蕉葉低着頭,像是多久沒有喝到水才垂頭喪氣的。如果我有一片芭蕉葉,我會把它的一邊做一個美麗的小男孩正在追逐玩遊戲的情景,另一邊做一隻好大的一個蝴蝶,然後做一個風箏在空中自由飛翔。

  芭蕉葉在夏天裡是最大的樹葉。

  秋天的楓葉

  楓葉很美,楓葉像一個手掌,看到楓葉我不由得想到了一首詩: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多於二月花。”楓葉的紅像一團燃燒的火焰永不熄滅。假如我有一片楓林,我會摘一片楓葉來坐一些火焰,然後我做出一個玩具的火炬。

  冬天的松針

  松針的葉子像一根根繡花針,葉子能補一些小口子。松針長在冬天,它有不怕寒地品質值得我們去學習,假如我有一片松樹林,我會要一根松針來做一些玩具上面的頭上來擊破氣球。

  四季的樹都是會落葉歸根的!

  教師點評:

  作者非常聰明,善於抓住每種植物的特點!特別是寫出了植物的品質,同時深化了主題!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裝飾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裝飾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