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四季的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的歌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春,邁着她那輕盈的腳步,伴着小鳥婉轉的歌聲來了。柳樹擺動着自己纖細的腰肢,發出“沙沙”的響聲來歡迎她的到來。春給萬物帶來了歡樂。小溪歡樂地奔騰着,發出“嘩嘩”的聲音。百靈鳥也不甘示弱,像個偉大的歌唱家,讓一個個快樂的小音符從它的嘴裡跳出來,回蕩在我們的耳畔,這是歡樂的“春之歌”。 

  夏,踏着一陣陣耀眼的光芒來了。他伸了伸懶腰,與小草握了握手,和鳥兒們在空中追逐。蟬們為了吸引他的目光,發出“知了 知了”的叫聲。青蛙在荷葉上興奮地跳來跳去,演奏出一曲又一曲令人遐想的曲調。這個歌聲是屬於夏天的,是火熱的“夏之歌”。 

  秋,輕悄悄的躲在金黃的稻穀後面,在和我們捉迷藏呢!她給稻穀披上了一層金黃的光芒,人類為了感謝她,做出了一首又一首歌頌秋的的詩歌和曲子。黃昏來了,秋跟風姐姐並排坐在公園的長椅上,唱起了好聽的歌。枯黃的樹葉兒聽見了,忍不住從樹丫上跳了下來,坐在她們的身邊,聆聽那清脆動人的歌聲,可她不知道的是,她也是這演唱者之一呢!北極熊最愛睡覺了,他聽着聽着就睡著了,悄然無聲。這是秋天的主題曲“秋之歌”。 

  冬,她隨着潔白的雪從天而降,像跌落凡間的天使。她輕輕的為植物蓋上了被子,用魔法讓動物們睡着,這片安寧而和諧的世界是屬於她的—— 一片純潔的樂土。漫天大雪輕盈的從空中飄灑下來,她們是冬的使者,把冬的來臨告訴了每一種生靈。這片無聲的世界是屬於冬的,這是最和諧最美的“冬之歌”。 

  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個兄弟姐妹為世界演奏出了一首又一首各具風格的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的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的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