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教師節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快樂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沒有豐富華麗的辭藻,沒有飄逸飛揚的文采,也沒有磅礴震撼的氣勢……我竟然企圖用最簡單的文字來稱頌你的偉大!很蒼白,很無力,也很不自量力!——題記

  又快到教師節了,每年的賀卡都會寫上他的名字,今年也不例外,每當我寫祝福語的時候,腦海里總會浮現他慈祥的笑臉,總會想起他充滿關懷的眼神,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真實。

  他姓周,是個可愛的老頭,一副慈祥地臉,總是很幽默,可就是有個壞習慣,很喜歡吸煙,一天幾包幾包的抽,簡直就是個煙鬼。那還是上初三的時候,也換了老師,他教我們數學,在他教我以前我是個調皮,搗蛋的人,但我很喜歡數學,而且數學成績也很好,但卻很自大,常常在數學課上睡覺,因為我覺得老師教的一點都沒用,不如自己自學的好。

  還記得第一節課他剛進我們教室,同學們就在私下竊竊私語:怎麼來了個老頭啊。而我依舊是那副懶洋洋的表情,我想老師換來換去還不是一個樣,都只會照本宣科,沒點新意。

  然而我想錯了,他上課問得多,而且不管多麼難懂的問題,他總是能夠讓我們明白,因為他喜歡把數學當故事來講,周老師講課有個特點,他總會在講得很激動的時候挽起袖子,冷不丁冒出一句:“我這道題解得對嗎?”同學們知道有詐,便集體大喊:“不對!”他便又問:“不對嗎?”這下,大家就有點慌了神,用微弱的聲音再答:“對。”這個時候,他總是瞪大眼睛吼出他獨創的感嘆句:“對個屁!”同學們嘩然,教室里轟倒一片。愛華學校701班曹陽

  重慶璧山縣愛華學校初一:1742041429q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