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教師節快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快樂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同學們,如果我問你們9月10日是什麼節日,你們肯定會異口同聲地回答:“教師節”。

  是啊!國家非常重視教師在一職務,我們中山路小學在教師節也會舉行一次隆重的儀式,這已經是第21個教師節了。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,她像辛勤的園丁哺育祖國未來的花朵,為祖國培育一批批棟樑之才;老師,就像一根點燃的蠟燭,無私奉獻着,照亮學生們的心靈;老師就像永不生鏽的播種機,在學生們的心田裡悄悄地播下知識的種子;老師,您就像一把金色的鑰匙,為我們打開知識的殿堂。老師您是最高尚的人,您日夜為我們操心着,卻不顧自己,即使您生病了,還是堅持為我們上課,您在我的眼裡是生命的源泉,生活的必須品,老師,您是多麼的偉大啊!

  再過一天就是教師節了,我們應該送什麼樣的禮物才能表達對老師的敬愛、尊重呢?有人說,送賀卡,送鮮花?這些都是不需要的,老師無私奉獻着,並不要我們用什麼東西來回報,只要看我們的表現,我們表現好了,這才是對老師最好的回報!放心吧,老師,我們一定會用好的表現來回報您,我們決不會辜負您的希望。

  老師,請讓我們再說一句話:“老師,您辛苦了”。

  四年級:馮璇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快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