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教師節快樂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快樂!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,您也該注意一下你的身體啊!夜晚,您拖着疲憊的身軀為我們批改作業.您是為了誰,為了我們.中午,您放棄了午休的時間,給學習跟不上的同學複習.您這是為了誰,為了我們.老師啊!你是多麼的偉大啊! 

 老師, 

 您就像辛勤的園丁,呵護這您的小幼苗關心這他們,教導這他們,直到他們長成筆直的參天大樹,您卻在一旁默默的微笑;您就像無私的蠟燭,照亮這些小鳥的天空,儘管是這微不足道的小火光,可是在他們心中就是太陽! 

 .老師,您的眼睛是嚴厲的,也是溫柔的.有一次,同桌在課堂上開小差,被您發現了,您的眼睛像箭一般的射向他.他好像察覺了,馬上坐好.還有一次,小紅生病了.您專程她家去看望她.還怕她功課跟不上,單獨跟她補習她功課. 

 老師,您對同學們都是一致看待的.您比較關心學習差的學生.您對好的學生一致鼓勵他們,希望他們更上一層樓. 

 王老師,今天是您的第二十二個教師節,我在這裡祝您教師節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快樂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快樂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