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教師節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快樂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  在9月10日這一天里,我們迎來了26個教師節,在此祝:天下所有的老師,教師節快樂!

  老師們,你們就像蠟燭,燃燒自己照亮我們;老師們,你們就像園丁,教會了祖國的花朵;老師們,你們就像啟明燈,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道路。

  老師們,當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跨進小學的那一刻起,你們就開始教給了我無窮無盡的知識,帶領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。在這一路上感謝你們!

  老師,當我猶豫不決時,是你肯定的答案讓我不再迷茫,讓我更加堅定地學習。

  老師,當我成績落後時,是你教我虛心使人進步、驕傲使人落後,使我重振旗鼓。

  老師,當我遇到難題時,是你耐心地教導我,讓我輕鬆地學會了那道題。

  老師,當我寫錯字時,是你嚴格地批評我,要我永遠記住千萬不可以寫錯字。

  老師,當我傷心難過時,是你教我擦乾眼淚,以微笑面對人生……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正是我偉大而又無私的老師們,感謝一路上有你們的支持!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教誨!

  “師恩似海深,教誨如春風”在9月10日這個特別的節日里,祝你們:“教師節快樂”,桃李滿天下!

  沖蔞中學初三:naidy奈奈

   審核老師:郭紅紅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