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教師節快樂!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節快樂!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感恩老師老師一個多麼親切的名稱,提起它,伴隨而來的總是陣陣的暖意……

  親愛的老師,因為有了您,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,混沌之中,才有了指路的明燈,迷茫的夜空,才有了永恆的北斗。您肩負着神聖的使命,您肩負着祖國的未來,您肩負着民族的昌盛,您肩負着歷史的重任,就這樣,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,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。我們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偉大和平凡。您的偉大在於創造世界,播種未來,您是點燃我們理想之火的人,是保證民族未來優良素質的人;您的平凡在於除了奉獻別無所求,無怨無悔,一直,都是這樣。您從不在乎所失所得,因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付出什麼,在收穫什麼,這是任何數字都無法計算的生命價值和幸福成果。”吃的是草,擠出的是奶”老師,你從來都不求回報。親愛的老師,您是春蠶,春蠶到死絲方近;您是紅燭,蠟炬成灰淚始干!您是大橋,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巒,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;您是翅膀,能讓我們在空翱翔;您是奠基,構築的人才的高樓高萬丈!您不是演員,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;您不是歌唱家,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,唱出迷人的歌曲;您不是雕塑家,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,我究竟該用什麼樣的詞語賴把你歌頌,把你讚揚!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,大地才充滿春意!老師,快推開窗子看吧,這滿園春色,這滿園桃李,都在向您敬禮!你看,這兒百花齊放,五光十色!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,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!老師,人類靈魂的工程師,有誰不在將您讚揚!傳播知識,就是播種希望,播種幸福。老師,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!老師,您是美的耕耘者,美的播種者。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,用美的雨露滋潤,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,繁花似錦!您為花的盛開,果的成熟忙碌着,默默地垂着葉的綠蔭!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,使小樹茁壯成長,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,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。啊,老師,您的精神,永記我心!

  老師,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--愛,播種春天,播種理想,播種力量……用語言播種,用粉筆耕耘,用汗水澆灌,用心血滋潤,我們就是這樣,在您的幫助下,茁壯成長!老師,請允許我,在你的節日,衷心的像你說一句:”節日快樂,老師,您辛苦了!”

  六年級:石欣然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節快樂!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節快樂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