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鋼琴老師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琴老師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小景

鋼琴老師 

  沒有一個人不說音樂是消除煩惱的武器,是煩惱的剋星......當然咯!也沒有一個人不說,最好的樂器,最棒的樂器,彈出來的曲子最好聽的樂器是。沒錯它就是樂器之王——鋼琴。 

  風輕輕,雨涼涼,吹在臉上不會有絲毫的刺痛。反倒有一種很自由快樂的感覺,我能很明顯的感受到我現在的心跳。心“怦怦”的跳,跳得很快,和雄鷹飛翔的速度有得一拼!我走在林間的小道上,心裡想着鋼琴老師會長的什麼樣子呢?是高高的還是胖胖的?是和善的,還是凶凶的呢?是漂亮呢還是難看或者一般般呢? 

  揭開神秘面紗的時候到了,門一打開,我十分的驚訝。我發現那還真是一位絕世美人呀!!甜蜜的小卷頭髮,一張瓜子臉,烏黑的大眼睛,挺挺的鼻子,櫻花一般美麗性感的唇瓣。魔鬼一般的身材,修長白暫的雙腳,身着草綠色的紗裙.....哎呀媽呀!這是人是鬼呀?這麼漂亮,我都不曉得用什麼詞來形容了!“晨晨嘛?”絕世美人問我,討厭,媽媽怎麼把人家的小名都報上啦!?“是的。”雖然如此但我還是用自認為最甜美的聲音回答了,只見那絕世佳人甜甜的笑了笑說:“請進!我叫墨司琴,你就叫我墨老師吧!”哎呀媽呀!佳人就是佳人連名字都那麼甜美動人,“嗯!墨老師!”一邊回答一邊看了幾眼墨老師的家,哇塞!好漂亮哦!雖然不豪華(複式樓),但那種漂亮絕對不比豪華差毫分,布置得十分甜美。不知情者還以為,這是16、17歲的女孩的家呢!特別是墨老師的美麗容顏哦! 

  墨老師幫我倒了一杯水,領着我上了樓,來到了墨老師的閨房!哎呀媽呀!一進門就有一股撲鼻的香氣,真好聞啊!不是吧!房間這麼大!?最吸引人的就是,擺在最裡面的純白色三角鋼琴。讓人有一種莫名的興奮,“哎呀!”慘了,看的太入迷忘了手上的水了,水撒到純羊毛地毯上了!“那個...”我很內疚的小聲說道,只見墨老師先是楞了楞,然後笑道說:“沒事!一點水一會兒就幹掉了呢!對了,你的手有沒有燙到啊?”“我沒事。”“那就好,來,上課吧!”“喔。”那一天我十分緊張,總覺得很不好意思。唉!第一次來就.....當時還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呢!不過看得出墨老師不是特別在乎,之後我每個星期都會來這裡上課!慢慢的,我和墨老師漸漸熟悉,便沒有那麼不好意思了!瘋丫頭的樣子也展現了出來,墨老師也不在乎我這副瘋樣,反倒還挺喜歡的。 

  “你怎麼又錯了?你知道你錯了幾遍嘛?整整5遍呀!你是我最偏愛的學生!我對你的要求格外的高!雖然我知道這首曲子十分的難,但是,以你的水平絕非彈出來是這個樣子!”我第一次看見墨老師這麼生氣!嚇得魂都出翹了,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總是心不在焉。我把手放在腳上,閉上眼睛,重新回了回神。我在次將那雙略微顫抖手,放在黑白琴鍵上。流利的彈了起來,終於將最後一個音符也給彈了出來。我開心的笑了笑,我回頭看了看墨老師,沒想到墨老師依然很生氣。墨老師看了看我,我對墨老師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!墨老師也開心的笑了,還說:“你這個小丫頭!還真不簡單納!這麼難的曲子都彈得這麼好!”只見墨老師神秘的笑了笑,我彷彿察覺到了些什麼,什麼?難道說,墨老師是故意.....“哇!我要抓狂了!!”我尖叫道,墨老師似乎也察覺到了什麼!轉身就想跑,我一把抓住墨老師,撓她痒痒。我們像兩個天真的孩子似的,滾到純羊毛地毯上嬉戲打鬧。 

  還有一次,鋼琴比賽,我拿了一等獎!當我準備盡情的在墨老師面前炫耀我的才華時!墨老師搶先一步說:“我告訴你!你別驕傲哦!作為我墨司琴的學生,那一等獎是很正常的呢!”我無話可說,畢竟墨老師說的句句屬實呀!唉!不過墨老師還真是口是心非呀!還帶我去吃了披薩,我真是太開心了! 

  墨老師,我相信我們的情誼和故事,一定會變成銀河上一顆閃耀的星星!

您正在瀏覽: 鋼琴老師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琴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