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會說話的眼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說話的眼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可能看到這個題目時,都覺得很奇怪:眼睛怎麼會說話呢?不信,我來給你們講講,我們班主任康老師就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.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班同學都在認真地寫學校作業,唯有一個同學在和同桌說悄悄話.老師為了不打擾同學們的學習,就給那個同學使了使眼色,好像在說那個同學說:"別說了,趕緊寫作業!"就這個眼神,把那個同學嚇了一跳,趕緊寫作業去了. 

  還有一回,老師正在上公開課,所有的老師都來我們班聽課.主任也來了.教室里雅雀無聲.老師突然提出一個問題. 我看了看四周,啊!這麼多老師呀,我哪敢回答問題呀!你們可別以為我不會啊,我會,是不敢.咦,怎麼別人也不舉手呀?我想同學們一定和我一樣很害怕的.這時,我悄悄地看了看老師的眼睛,老師對我微微一笑,她那鼓勵的眼神使我鼓起了勇氣,把答案大聲地說出來了.上完這堂課,老師表揚了我.我對她說:"我以後不會再害怕了,因為您這雙會說話的眼睛給了我力量.我會永遠記住的!. 

"從此以後,每當我遇到困難時,眼前就會浮現出那雙會說話的眼睛...... 

  怎麼樣?你們現在知道眼睛是怎樣說話的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會說話的眼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