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她的眼睛會說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的眼睛會說話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學——那段被快樂和溫暖填滿的記憶,如今想起來,還是很讓人懷念。我想,這更多意義上是因為她吧。 

  她有着男孩子般的名字,簽起名來卻又顯得很清秀。她個子不高,長相也不算漂亮,可是她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。她就是我小學時的班主任。 

  小學六年裡,她一直都很照顧我,經常為我講解不懂的問題,為我仔細改正作文里的錯別字,教我跳繩和踢毽子。她也會幫助同學們化解各種矛盾,還會經常和同學們開個小玩笑。她既有幼兒園老師的耐心,又有初中老師的智慧,她在我們心中一直都是個天使,我們就這樣在她微笑的目光中快樂地度過了小學六年時光。 

  有一件事我至今記憶猶新,那是我第一次參加英語演講比賽,參加比賽的選手看起來個個都是高手,一副未來博士后的驕傲模樣,我看起來是那麼渺小,正在我緊張的得處張望的時候,彷彿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我的余光中出現。是的,那就是她,她是帶著兒子來參賽的,與往常一樣,她用她那笑眯眯的眼睛給我打氣,我的信心突然大增起來了。不一會,比賽時間到了,我“幸運”地抽到了1號,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了進去,眼前都是架着厚厚鏡片眼鏡的評委們,我上前緊張地很不自然地鞠了個躬,開始儘可能大方地演講,不經意間,我果斷地判斷出還是她 ,她就在後門那裡,用眼睛告訴我:“別緊張,有老師在呢,你其實很棒呢!”我突然感到衝上頭的血液重新流回了身體的各個部位。我開始全身心地投入了演講,嘴角洋溢着自信的微笑,伴隨着評委們讚許的目光,不知不覺地,演講完畢了,我也獲得了一等獎,是她那會說話的眼睛為我贏得了這個獎項,也幫助我在今後的人生中贏得了一次又一次的鮮花和掌聲。 

  她有着會說話的眼睛,純潔的心靈...... 

  這就足夠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她的眼睛會說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的眼睛會說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