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會說話的眼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說話的眼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老師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,老師的眼睛是時時教育我不斷進步的語言。 

  老師的眼睛里充滿了無限的關懷。有一回,我在操場上跑步,不小心摔了一跤,我痛得直哭。老師連忙抱起我向診所跑去,不一會兒到了,醫生馬上為我包紮傷口,我痛得大叫一聲老師的眼睛里全是淚花好像說;"快好吧,千萬不要留下傷疤。” 

  老師的眼睛里充滿了對我的鼓勵。有一次,我們班選出四個人參加尖子生比賽,其中有我一個,在考試前我有點緊張。老師的眼睛里好像說:“鄭旭,不要緊張,不要害怕,加油!”考試的時候我很緊張,突然想起老師說的話,我就認真答題,我就不會再緊張了。考完試老師公布了成績,我考了全鎮第一名,我好高興!老師的眼睛高興地對我說:“鄭旭,真棒!” 

  何老師,我愛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!這雙會說話的眼睛常常提醒我,幫助我,時刻激勵我上進。我會把“它”珍藏在我內心深處閃閃發光的小匣子里,永遠不會忘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會說話的眼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