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會說話的眼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說話的眼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會說話的眼睛 

  堯 鋮 

  我有一個忠誠的夥伴,它誠實、樂觀,洞察生活喜怒哀樂,它就是我那會說話的眼睛。 

  到了動物園,它告訴我:蛇是怎樣行動的?它告訴我:變色龍是怎樣逃跑的?它還告訴我:熊是怎樣吃到蜂蜜的?…… 到了學校,它能讓我把一篇課文一字不落的背下來;能在我心情不愉快的時候把我的注意力轉向課堂,使我忘掉暫時的不愉快。它能讓我觀察到我們生活中的美好事物。令我熱愛生活。 

  我只要睡覺超過了時間,它就會猛地睜開,望着那“嗒嗒”的時鐘,好像在對我說:你看看!要遲到啦!當上自習的時候,它一見我那一字未動的作業,嚴肅地說:你的作業還沒做,不能玩!這雙會說話的眼睛就這樣常常提醒我、幫助我、激勵我。使我成為了一個愛學習的陽光少年。 

  哈!你看我那即“溫柔”,又“鐵面無私”,而且“會說話的”眼睛啊!很可愛吧。是時時教育我不斷進步的最有力的無聲的語言。

您正在瀏覽: 會說話的眼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