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會說話的眼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會說話的眼睛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眼睛是心靈的鏡子,從一個人的眼神就能窺探他的內心。人們都喜歡小孩的眼睛,不僅因為小孩的眼睛水靈靈的,猶如一顆顆寶石,而且還因為小孩的眼睛像水一樣清澈透明。而我,卻只對萬老師的那雙慧眼情有獨鍾。 

  萬老師是我的班主任,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捲髮,柳葉似的彎眉,高而挺的鼻樑,我最喜歡她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。 

  有一次,好多老師來我們班聽課,我一看,這麼多人,心裡就像揣着個小兔子似的,“怦怦”直跳,嚇得不敢出聲。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微笑着示意我起來回答,我皺着眉頭,不情願地站起來,由於緊張,連事先想好的答案都忘掉了。我看了看老師,還是那樣親切,那樣和藹,她向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,好象對我說:“別害怕,相信自己,你一定行!”我定定神,想了想,鼓起勇氣,心中的答案脫口而出。還有一次,我們正在聚精會神地上課,門外來了一個家長,老師趕忙出去招呼。老師一出門,教室里就鬧哄哄的,老師回頭看看我們,從她的眼神里流露出一句話:不要講話,給家長留個好印象。頓時,全班鴉雀無聲…… 

  萬老師的眼睛真是塊稀世珍寶,我喜歡她這雙會說話的眼睛。

您正在瀏覽: 會說話的眼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