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大后我將成為你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他們,在診室里仔細檢查我們的身體;他們,在燈光的照射下開着一張張藥方;他們,用注射器的針尖傳達着他們對病人的愛;他們,默默地照顧着病房裡的病人,倒水拿葯,絲毫不敢馬虎;他們,帶着滿懷期盼的心情看着病人的病慢慢好轉;他們,微笑着送走一個又一個康復的病人。 

  他們,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既熟悉又不可缺少的人——醫生。 

  原本,在我生病的時候去醫院看醫生,我只看見醫生只檢查一遍我的身體狀況以後,在開了張藥方交給護士就行了。那時我便覺得當醫生其實很容易。可後來,我得知當醫生並不輕鬆,反而很辛苦。在為病人治療前要先仔細閱讀病人的病歷,並在開藥方時要認真,不能開錯葯。在深夜的時候也要為病人檢查身體狀況,得不到充足的睡眠時間。只是醫生們都在掩飾着自己的疲勞,堅持着為病人治療,讓病人恢復健康。 

  假如在將來的某一天,我真的站在了醫生這神聖的崗位上,我會寧可自己受苦受累,也要不辭辛苦地為病人治療,把一位又一位的病人從鬼門關里拉回來。就算在為病人治療時,有可能會被傳染,我也會義不容辭地為病人治療,哪怕要冒着失去生命的危險。 

  醫生,我讚美您高超的醫術,讓無數的病人恢復健康與快樂。我敬佩您的為病人而不怕勞累的精神。長大后,我將成為你,我要用我的真心,去安撫呵護每一個病人,用我的愛心,去溫暖他們。長大后,我將成為你,我將成為一個出色的醫生!

您正在瀏覽: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大后我將成為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