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明天將會陽光明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將會陽光明媚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明天將會陽光明媚 

  天氣預報說,明天有冷空氣南下。 

  這幾天有些悶熱,半干不濕的空氣有些讓人窒息。我討厭這樣的天氣,整日粘乎乎的,心情也變得煩躁。 

  晚上,宿舍里來電話了,是好我的。 

  “孩子,天氣預報說,明天有冷空氣南下。”聲音略微停頓了一會,我聽出是媽媽的聲音。 

  “怎麼了?” 

  “你宿舍里還有衣服么?有一定要穿上。” 

  “好象沒有。都帶回去洗了。” 

  “哦,那明天我送來。” 

  “嗯。” 

  我掛斷了電話,隨即又有多個電話打來,都是叮囑孩子添衣服的。 

  第二天,剛一出去,頓時感到一股冷氣撲面而來。我不禁將手往衣袖裡一縮,刺骨的風揚起了我的劉海,在風中搖曳。 

  今天卻是很冷。我等了一天,卻不見媽媽將衣服送來。尤其是看到其他人的家長紛紛來送衣服,我的心頓時涼了。明明說好了的,可……` 

晚上,電話鈴聲又響起了。是爸爸的聲音。我正對媽媽沒來送衣服耿耿於懷,沒等我開口,爸爸就說,今天媽媽在送衣服的路上,一時着急闖了紅燈,出了車禍,現在正在醫院。 

天吶,我懵了,怎麼會這樣!我的眼淚頓時落了下來。除了哭,我還能做些什麼呢? 

隨後,爸爸將我接去了醫院。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媽媽,我的心裡一陣酸。頭上破了好幾處,腿上綁着石膏,受冰冷的。除了哭,我不知道該幹什麼。 

一會之後,媽媽醒了。看到我紅紅的眼睛,她顯然知道我已經哭過了。她沒有說什麼,只是對我微微的笑。我的心似在流血,不知該說什麼。 

次日清晨,我還要趕回學校上課,媽媽只是對我說:“孩子,天氣預報說,明天將會陽光明媚。” 

我點了點頭,離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將會陽光明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將會陽光明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