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瘋狂賺錢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瘋狂賺錢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瘋狂賺錢妞

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郭妍

  看到這個題目,大家一定很吃驚,因為像我這樣風度翩翩,儀態萬千,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的小女孩也能這樣?沒錯!

  事情是這樣的:媽媽為了讓我好好寫卷子,不馬虎,多細緻,期末考個好成績,於是規定:寫一張卷子五角錢。我可是一個小財迷呀!一聽到這個消息,我一蹦三尺高,高興得不得了呀!我心想,這下可以好好賺一筆了。

  於是,我二話不說,直奔寫字檯,“沙沙沙”一陣陣寫字聲,告訴你們吧!我要是寫卷子來勁的時候,一個小時我能寫四張卷子,不騙你。一個小時過去了,兩個小時過去了,三個小時過去了。只聽“啊”的一聲,我終於寫完了,我只用了三個小時,就寫完了十四張卷子,厲害吧!媽媽一看,笑得合不攏嘴,連忙從包里拿出十元錢。我說:“老媽,你給多了!”媽媽說:“那3元錢是獎勵給你的。”我說:“啊!太棒了!老媽你真好,太給力了!”老媽說:“這也是你自己努力的勞動成果呀!呵呵!”老媽笑了,我更開心!

  從那以後,我便愛上了寫卷子,做題之類的,但主要是為了“向前”看哦!別忘了我可是個“小財迷”!再見了!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瘋狂賺錢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瘋狂賺錢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