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鋼琴考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琴考級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個星期天的下午,我到佛山青少年宮參加了二級的鋼琴考級。 

  那天,天空中下着濛濛細雨,我懷着緊張的心情早早地來到了考場,考場設在六樓舞蹈室。到了考場一看,考級的人可真多啊!有的坐着,有的站着,看起來,它們既興奮又緊張,我也不例外。我給自己打氣:“李澤豪,別緊張,你一定能行的!”到了兩點鐘,二級考試開始,我進了考場,首先,我向評委鞠了個躬,按規定,必須先彈音階再彈曲子,我先彈了一曲我最熟練的B大調的音階、和弦和琶音,緊接着,又彈奏了一首又一首優美而動聽的曲子,我陶醉在這優美的樂曲中,忘記了緊張的心情。不知不覺,五首曲子彈完了,我站了起來,再次向評委鞠了個躬,離開了考場。 

  現在,我已上網查詢到了考級的成績,獲得了“良好”,我非常高興!

您正在瀏覽: 鋼琴考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琴考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