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鋼琴考級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琴考級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和媽媽一起去武漢音樂學院參加鋼琴考級。

  我們走進音樂學院,這裡環境非常優美。教學樓旁邊的柳樹抽出了嫩芽,路邊上有幾株正在綻放的粉紅的櫻花,小鳥在樹上唱着春天的歌,池溏里有一群小蝌蚪正在歡快地游來游去。太陽灑在身上,又溫暖、又舒服,但我一想到第一次考級就感到有些緊張。

  我們大約排了一個小時的隊,一位老師把我帶到一個教室外,我聽到裡面傳來了渾厚的琴聲,我迫不急待地打開門,坐到等待的座位上。我看到黑板旁有一架黑色的鋼琴,有一個小朋友正在投入地彈奏,有兩個評委老師正在寫評語。

  盼望已久的考級終於開始了,我的心怦怦地跳着,但是我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。等老師一說:“開始”。我迅速地走過去在琴凳上坐下,在心裡對自己說“一定要靜下心來彈琴”。我的第一首曲子是“車爾尼練習曲”,我彈得很流暢,感覺讀譜和節奏都很好。第二首曲子是巴赫的“諧謔曲”,彈得也很順利。第三首曲子是“加沃特舞曲”,這是一支歡快的樂曲,我在班上彈過這首曲子,同學們都誇我彈得好。但是我有些緊張,彈的時候感情投入不夠,自己不是很滿意。

  三首曲子彈完了,我回到等待的座位上,焦急地等待結果。這時,評委老師遞給我一張表,我接過來一看,表上寫着“優”,我感到特別興奮,我趕緊推開大門沖向媽媽告訴她這個好消息。媽媽對我說:“這就是你努力練習得來的成果!”

  今後,我要更認真地練習鋼琴,爭取考出更好的成績。

  武漢市崇仁路小學二年級:吳孟洋

您正在瀏覽: 鋼琴考級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琴考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