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鋼琴考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鋼琴考級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十月的一個星期天,我興奮地來到我上鋼琴課的地方——亞運村姜傑鋼琴城。今天我就要參加鋼琴二級考試了。

  我來到考場外,等着老師叫我進去。我剛坐下一會兒,老師就叫了:“謝舟遙,進來!”我趕快拿起考級表走進考場。

  一進考場,我的心裡有些緊張了。我向老師鞠了躬,坐在鋼琴前面。開始考試了,老師先讓我彈了一個音階,然後我開始彈事先準備好的四首曲子。雖然中間出了一點錯,但我還是比較順利地彈下來了。考完了,我看見老師在考級表上“刷刷”地寫着什麼。我想:萬一我沒過怎麼辦?我又緊張起來了。但我又想:我已經努力了,爸爸媽媽不是也這麼說嘛:只要你已經努力了就行了。想到這裡,我還是笑着走出了考場。

  過了兩個月,成績公布了,我通過了二級考試。家裡人都祝賀我,我呢?當然最高興了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鋼琴考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鋼琴考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