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曾經與現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與現在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奶奶呢,爸爸呢,爺爺呢!我從夢中醒來,只見到身旁的媽媽正在熟睡。

  我很小的時候,媽媽就和爸爸離了婚,媽媽帶我出來,租了這間小小的房子,送我上學,為我操心,一面打工一面照顧我。

  我很喜歡爸爸,他對我總是很好,一天天為我畫畫,吹吹笛,講講話,陪我玩、陪我睡覺、陪我做一切我喜歡的事情,我真的捨不得離開他,可是,誰讓爸爸的?總是往外飛呢。

  今天,我搖醒媽媽,媽媽問:“幹啥?”我說:“媽媽,今天周日,帶我去爸爸那裡吧!”媽媽說:“嗯嗯,好女兒,媽媽今天活會很多,晚上來接你?”

  媽媽送我到了爸爸家,一雙熟悉的背影映入我的眼帘:這對父子很開心啊,好似以前的我和爸爸,現如今我房間的牆上貼滿了乖乖女的獎狀。沒想到那對父子一轉身,是我爸爸。

  爸爸驚喜極了,走過來抱起我:“寶貝,你來了?快進去跟爺爺奶奶說說話!”我聽見爸爸接着對那男孩說:“兒子,想吃什麼,肯德基?”那男孩點點頭:“爸爸,我還想要一輛遙控直升飛機。”爸爸說:“嗯,爸爸買給你。”我衝進客廳,向爺爺奶奶打了招呼,然後沖了出去,摔門而去。

  爸爸帶着那男孩追了上來,問我怎麼了,我說:“你為什麼對他這麼好,對我很普通!”要知道這倆樣東西價格可不菲。

  爸爸說:“寶貝,爸爸實在沒辦法了,不對他好,爸爸對你的心無法平靜啊。爸爸很想你,你的繼母帶來的兒子就是我最大的安慰,爸爸只好把對你的愛發揮到他的身上,對不起啊!”我蔑視了他一眼:“為什麼我來了你卻不理我,要帶他去吃肯德基,去買飛機,你可知道你女兒我有多麼想得到缺失多年的父愛!”爸爸哭了,他挽我入懷,親親撫摸頭:“寶貝對不起。”

  第二天,我就聽說爸爸對那孩子的態度突然變了,繼母帶走了孩子,還離了婚,門響了,打開門一看,是爸爸!我敬愛的爸爸,他走上前來:“女兒,走吧,你媽已經在家裡了,我們以後要做幸福的一家!”

  五年級:海洋之家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與現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與現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