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曾經與回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與回憶_3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風風雨雨,似乎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。繁忙的時候,我總是像自我安慰一樣的告訴自己,沒關係,等以後有時間了,無窮無盡的用不完的時間,就好好回憶一下過往,對自己的曾經做一個完美的總結。

  一段又一段時間過去,我還是沒有找到那個所謂的空閑時間。一次又一次地往後拖,我依舊沒有時間去總結,去回想。

  我發現,很多時候,我的人生怎麼變得那麼浮躁了呢?

  天氣炎熱,自己的內心也變得沉不住氣,那怎麼行呢?

  是因為他不在嗎?如果他在這裡,我又會是什麼樣子呢?應該不會吧,我又不是為了他活。他在與不在,我始終都是我自己。

  曾經為了學好地理,買了一大堆中國國家地理雜誌看,每一次都看不進去正文,看不進去真正的知識點,像個懵懂的孩子一樣,帶着對這個世界滿滿的好奇心,一頁一頁地翻着圖看。

  想來真是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與回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與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