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個雨天,那把傘…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個雨天,那把傘……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個雨天,那把傘…… 

  我們生活在一個令人感動的世界里,每天總會被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感動着。困難時一句問候的話語,受挫時一個鼓勵的眼神,失去自信時的一陣掌聲,病中的一杯熱水……這一切的一切,無時不在激起我們內心的波瀾,動蕩着我們的情感。每每看到那把傘,記憶的相冊總會被翻開。 

  那天早晨,我剛和媽媽吵完架,心裡無比鬱悶。匆匆吃完早飯,背上書包,就要去上補習班。媽媽讓我帶把雨傘,因為她看過天氣預報,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。大概是出於賭氣的心理吧,我故意和媽媽唱反調,把她的話當成耳邊風。到了補習班,看見每一個同學都拿着一把傘,心裡不免有些後悔,又有些好奇:“今天真的會下雨嗎?天氣預報有這麼准嗎?” 

  沒想到一節課後,突然,一陣風吹來,一片烏雲從北部天邊急涌而來,還伴隨着一道道閃電,一陣陣雷聲。剎那間,狂風大作,烏雲布滿了天空,緊接着,豆大的雨點從天空中掉落下來,打得窗戶“叭叭”直響。又是一個“霹靂”,震耳欲聾。一霎時雨點連成了線,“嘩”地一聲,大雨就像塌了天一樣鋪天蓋地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。我坐在教室里,思緒卻早已飄到了九霄雲外。“媽媽今天會來給我送傘嗎?”我想到了那一天,也是一個風雨交加地上午,我沒帶傘,媽媽千里迢迢給我送來了雨傘,那時的我是多麼幸福啊! 

  時間在我思緒萬千之時悄悄地溜走了。下課了,同學們撐起早已準備好的雨傘,走了。我佇立在走廊上,望着來來往往的人,想等雨小一點的時候走。突然間,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那個身影越來越近,越來越近。啊!是媽媽!媽媽給我送雨傘來了!“我還有事,你自己先回去,傘給你,小心別著涼!”說完這句話,她便走了。一句普普通通的話,飽含着媽媽的慈祥,同時也飽含着媽媽對我深深的愛意。 

  我望着媽媽離去的背影,情不自禁地衝進了雨中,感動的淚水奪眶而出。雨還在下着,雨絲滴落在我的臉上,與淚水交織在一起,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那個雨天,那把傘…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個雨天,那把傘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