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海底漫步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底漫步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年暑假,我們全家來到了長灘島遊玩。我們一共在在長灘島待了四天,玩了許多遊樂項目,例如:跳島游、降落傘、海底漫步、海上摩托艇等。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海底漫步。

  那是到長灘島的第三天早上。吃完早飯後,我們來到了“海底漫步”的平台上,這裡一名解說員走了過來,他把我們帶到了平台的最前側,告訴了我們一些海底漫步的規則、注意事項、水下的常用手勢以及呼吸的方式。由於解說員講的是英語,我雖然認真聽了,但還是沒聽懂,只記下了幾個常用的手勢——停止、上去、下來。

  不一會兒,輪到我們了。我們商量后決定,爸爸第一,我第二,媽媽第三。於是,爸爸第一個戴上頭盔下水了,看到爸爸那不緊不慢的樣子,我心裡頓時踏實了許多。

  很快,一名教練員便讓我戴上頭盔,我站在扶梯上剛往下走了一步,就被一名潛水員拉了下去。我根本沒有一絲喘息的機會,整個身子就已經完全沉入了水下,這時,我害怕極了,開始後悔自己要做這個項目了,我對那個潛水員一直打着停止的手勢,可潛水員卻無動於衷,繼續把我往來拉,大約把我拉到了海水下面五米左右,他才鬆開了我的手。

  這時,我感覺到腳碰到了沙地,人頓時放鬆了很多,沒有剛才那麼害怕了。我環顧四周,周圍已經變成了海底世界。

  海水蔚藍蔚藍的,離我幾米遠的地方有一簇簇珊瑚,這些珊瑚有的像五指山,有的像手杖,還有的像梅花鹿頭上的角。周圍的小魚有藍色的,有黃色的,還有紅色的,有的胖胖的,有的呈長條狀,還有的圓圓的,它們在珊瑚邊游來游去。

  就在這時,那名潛水員遞給我一些東西,我剛把它拿到手上,周圍的小魚就像找到了獵物似的,飛快地遊了過來。我恍然大悟,原來這些是麵包啊!我時而把手抬起,又時而放下,有時把麵包攥在手中。我的手就像一根指揮棒,而那些小魚就像跳動的音符,跟隨我的指揮譜寫了一曲歡快的樂章。

  我正玩的高興,媽媽遞給了我一個海星,它在我手中不停地蠕動着,嚇得我連忙把它拋出好遠。過了一會兒,我想:在海里走路難嗎?不如試試吧。於是我慢慢地邁了一小步,發現腳下的沙子陷下去了很多,我又走了幾步,感覺鬆鬆的,軟軟的,於是我放心了許多,繞着爸爸媽媽走了一圈,而身邊的小魚居然也跟着我繞了個圈。

  這時,潛水員給我打了個上去的手勢,把我托上的平台。原來“海底漫步”的時間到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坐着快艇離開了平台。

  這次“海底漫步”讓我難忘,讓我看到了海底的另一個世界,真想再來一次!

  六年級:茹桐

您正在瀏覽: 海底漫步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底漫步 暫無評論